浅田洛

佛系更新,做梦爱好者

【周深X你】高级猎人-Chapter.3

【强势直球女主X腹黑小绵羊周深/ooc预警/乙女向/切勿上升真人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你从法院出来便驱车去了周深的录音棚,似乎是周深提前交代过,并未有工作人员阻拦,你和前台表面来意之后,便顺利的进入了周深的工作区。

       你前脚踏进门便听见一声大喊,“周深老师,有人来探班了!”你吓得一激灵,抬头便看见周深从休息室里走了出来,一副很惊喜的样子,“小乔?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你顿时明白了周深肚子里打的小九九,内心十分无语,“不是你叫我来的吗?”当然表面上还是做出了一副温良淑德的样子,“怕你在这吃不好,特意给你送点吃的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看着周深一边享受着周围工作人员羡慕的目光,一边拉着你往里面走,“进来吧,一起吃一起吃。”关上休息室的门,你斜倚在门上,瞥了周深一眼,“这就是你喊我来探班的目的?”

     “我这不是给你创造追我的机会嘛。”周深一脸无辜的摊摊手。

     “那谢谢周大明星了,来吃饭吧。我手艺一般,凑活着吃吧。”你一边说,一边从包里掏出保温盒来,“早晨时间紧,就简单做了两个菜,可能有些冷了,要不让你助理给你热一下吃?”

       周深看着你一个个打开盖子,排骨玉米汤,龙井虾仁,炒青菜,“你这叫手艺一般?”周深重新定义了一下一般这个词。

       你学着周深的样子无辜的摊了摊手,“那我总不能跟你说我手艺堪比五星级大厨,拔高了期待万一我做的没那么好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“好像是这么回事……”周深低头喝了口汤,眼睛都亮了起来,“哇!真的好好喝!”

     “知道你爱吃土豆,但是你又不吃土豆丝,早上来不及给你烧土豆了,下次去我家我做给你吃。”你捧着脸看着周深像个小猫一样扒饭,困意袭来,早上起太早了啊。你忍不住合上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周深吃着吃着听到旁边没了声音,转头看见你捧着脸睡着了,看着你眼下的青黑,知道你定是很早起来准备了午饭,心里有些心疼,“不该要她准备的……”周深仔细端详着你的睡脸,长长的睫毛,挺翘的鼻梁,细腻的皮肤,嫣红的嘴唇,长长的卷发散在肩头,是个很美的女人。你似乎感受到了如此灼热的视线,猛的睁开了眼睛,一瞬间眼神凌厉,周深也被吓了一跳,你看见面前的是周深之后,放松了下来,语气略有些撒娇,“哎呀哎呀,胳膊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深伸手给你揉着,“好些了没有?”

       你得寸进尺的凑了过去,“要吹吹才能好。”谁知周深真的凑近你的手臂吹了吹,你感受到他温热的呼吸喷洒在皮肤上,一瞬间就把手臂抽了回来,不自然的站了起来,“那个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逃也似的离开了周深的休息室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你逃离的背影,周深勾了勾嘴角,“吓到她了吗?看来还是要循序渐进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从周深那里逃了出来,坐在车里仿佛还能感受到那温热的呼吸,你甩了甩头想把脑子里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甩出去,这时候接到了助理的电话,“乔姐,你上哪去了?咱们下午还要继续开庭呢。”

     “出去有点事,我马上来。”挂了电话,又调整回了工作状态,你深吸一口气驾车离开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最近工作忙得飞起,你马不停蹄带着助理出差调研,几乎24小时连轴转,也没空和周深发个微信联络感情,连着一周的忙碌后,你终于得了空,给周深发了条微信,“周大明星最近在忙什么呀,都没空理我了[委屈]”

     “刚出差完回到上海,最近几乎是连轴转了。好累啊!!!!!!”

       周深紧接着又发来一条,“你不也是吗?!说好你要追我的!可是你都没有给我发信息联络感情!”

     “我最近也好忙的嘛,今晚你来我家,我做好吃的给你赔罪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“别以为用吃的就可以收买我!”

     “那怎么办呀?”

     “等我想好了告诉你!”

       你看到周深的回复,仿佛看到了他一脸傲娇的小表情,忍不住笑了笑,打出一行字,“那说好了,晚上来我家吃饭。”

     “也行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发了个地址给周深,躺到了床上,“离晚上还有很久,我先睡一小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实在太累了躺到床上就睡着了,不知过去了多久,你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,迷迷糊糊的接通了电话,“喂,哪位?”

      “小乔!你在搞什么?我在你家门口按了半天门铃了都没人来开门,我怕一会你邻居都要出来了!我可不想明天上热搜头条!”电话那头传来周深压低的嗓音。

       你猛地醒了过来,窗外早已一片漆黑,你懊恼地拍了拍脑门,“怎么一觉睡到了现在。”赶紧跳下床去开门,周深进门之后一边摘下口罩和帽子一边抱怨,“你说要请我吃饭,结果让我在门口好等,我都怕邻居报警说我是变态。”

      “实在是太抱歉了,我没想到我会睡到现在。”你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深看了你两眼,突然低下头,“要不你先去换件衣服再说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衣服?” 你愣了一下,低头看了看自己,因为天气热,在家也穿的很清凉,吊带睡裙露出大片雪白的肌肤,深V的领口引人遐想,你坏笑着靠近周深,手搭在他肩膀上,在他耳边轻轻的说,“我这衣服可有什么不妥?”

       周深脸腾就红了,小巧的耳朵红的滴血,看着达到目的,你心中暗笑,但又觉得不够,继续在他耳边说,“你怎么不说话呀,是不满意吗?”说完忍不住轻咬了一下他红红的耳垂。

       周深猛地转过头来,在你错愕的目光中吻住了你的唇,浅尝辄止,哼了两声,“这是利息。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