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田洛

佛系更新,做梦爱好者

【周深X你】高级猎人-Chapter.2

【强势直球女主X腹黑小绵羊周深/ooc预警/乙女向/切勿上升真人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夜幕降临,为了周深的保密工作,你提前把车停到了他公司的地下停车场,坐在驾驶座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方向盘等着周深,突然一个小小的身影出现在了后视镜中,你莞尔一笑,看见周深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坐了上来,一边摘口罩一边说,“真不好意思,让你多等了一会,刚工作室突然有点急事。”

     “没关系啊,等待的越久,遇见时便更幸福。”你伸手从后座拿出了一支鲜红欲滴的玫瑰花,递给周深,“预祝小王子与玫瑰花有个愉快的夜晚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深愣了愣接过玫瑰花,凑近轻轻嗅了一下,“小王子也很喜欢他的玫瑰花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转头看了一眼周深,笑了笑,“那小王子可要坐好了,出发喽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开着车在城市中穿梭,七拐八绕来到了一个安静的弄堂,你停好车,拉着周深往里面走去,周深有些不明所以,“不是说去吃饭吗?这么偏僻的地方有吃饭的地方吗?”

     “这可是个好地方,试试就知道了。”你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走到弄堂最里面,周深抬头见上面挂着一个牌子,上面是龙飞凤舞的两个大字“食府”,不由得咂了咂嘴,“没想到上海还有这种好地方。”望见你已经推门走了进去,赶紧跟上,一名中年男子见他们进来笑眯眯的迎了上来,“小乔来啦,这是带了男朋友来吗?”

     “李叔,人家还没答应做我男朋友呢。”你调皮的朝李叔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 “还有我们小乔搞不定的人?放心,李叔帮你征服他的胃,走走走,楼上的位置给你留着了,今天来几道李叔的招牌菜?”

     “行,再加几道辣的菜,他爱吃辣。”

     “得嘞。”

       楼上落座,周深有些好奇的开口,“你和这里的老板很熟?”

     “李叔祖上是前清的御厨,世世代代都是做厨子的,尤其是他做的杭帮菜,那是一绝,几年前因为一些纠纷我帮他打的官司,这一来二去便熟了。”你喝了口清茶,不紧不慢的开口。

     “你不是做娱乐法的吗?”

     “刚入行的时候为了积累经验和案源,自然是什么案子都接,现在主要是做娱乐法,但是遇到感兴趣的也会接。”你笑着解答好奇宝宝的疑问。

       没等多久菜就上桌了,你一边给周深夹菜一边说,“只知道你爱吃辣,别的也不太清楚,就按照这里的招牌上了,不知道你吃不吃的惯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深尝了一口,食指大动,“哇!这太好吃了吧!”

     “喜欢就多吃点,下次我们还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一边吃一边聊,时间过的很快,你看了看手腕上的表,“走,带你去个地方。”两人驱车到了江边,靠在围栏上,吹着晚风,“我刚来上海的时候就在想,这两岸的万家灯火什么时候能有我的一席之地,我用了五年的时间在这里挣到了我的事业。”你突然看向了周深,眼里似有璀璨星河,“我想要你。”

     “啊?”周深突然手足无措了起来,不知道说些什么好。

     “你紧张什么?我又不是要和你在一起,我只是来表达我的感情,顺便问一问。”你突然靠近周深,手搭在他那一侧的栏杆上,以一种极具侵略性的姿势俯视着他,“你有没有女朋友?有没有暧昧关系的人?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?”

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都没有。”周深的脸腾就红了。

     “没有就好,那我就追你了。”你笑着起身,朝着停车的方向走去,“时间不早了,我送你回去。我们……来日方长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深拍了拍自己有些发烫的脸,摇了摇头,脸上浮现了一抹得逞后的笑容,又迅速褪去,换上那副乖巧的模样,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“你家住哪?”

       周深乖巧的报了一个地址,你打开导航顺着指引而去,“这么轻易就告诉我你家地址,不怕我图谋不轨啊?”

     “你不就图我吗?”周深摊了摊手。

       你被周深如此直白的话呛了一下,不知道说什么,周深接着说,“明天我要去录歌,你要不要来探班?”

     “明天嘛?我从法院出来去接你下班。”你想了一下工作安排答道。

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你要来给我送个爱心便当什么的。”周深看起来有些失望。

       你看了他一眼又专心开车,“我看起来工作很闲?”顿了顿又说,“也不是不行,就是我手艺有限,如果你的录音棚不是很远的话,中午我倒是可以给你送一个。”

     “不远不远,那就这么说定了,我把位置发到你手机,明天见。”周深赶紧接话似乎生怕你反悔。

       你把车停在周深家小区的地下车库,看着周深照例戴好帽子和口罩往家走,你从车窗里探出头来,“就这么走了?不请我上去坐坐?”

       你隔着口罩似乎都看见了他涨红的脸,“逗你玩的,晚安。”说罢摇上车窗,便开车离去了,望见你驱车离去,周深小声说了句,“也不是不行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